炎君

真的不会介意日lof的,而且还会收到我的亲亲抱抱举高高(?)

【文野乙女】如果是同桌

  • 失踪人口回归

  • 十分抱歉很久都没更了,因为最近要期中考,所以耽搁了。

  • 可能那些点文都要成为有生之年系列了(不)





太宰治


他是政治课代表。


但其三观非常不正。


经常贿赂你帮他写作业。


“亲爱的同桌~帮我写一下政治作业呗~”他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
“我说,既然你是课代表,那就自己写去啊。”你怼了他一句。


他握住你的手,在你的唇角轻轻印上一吻。


“这个报酬如何?”




——《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帮你写(计划通)》

       《小姐你太无情啦!》




中原中也


身材十分娇小的体育委员。


经常与政治课代表打起来。


“不许说我蛞蝓!你个混蛋!”


这是他说过的最多的话。


“蛞蝓君~下节体育课上吗?”你问道。


“不知道,可能在室内上。”


“诶诶?叫你蛞蝓君居然没有生气啊~”


“哼哼,但只允许你叫哦。”



——《蛞蝓君!帮我在体育课上请个假!》

        《啊啊,知道了知道了》




中岛敦


你趴在桌上,看着书上的函数题。


“啊啊,最讨厌数学啦!”你抱怨道。


“那个......小姐只要理解了函数其实很好算的啦...”敦摸了摸你的头。


“可是...可是我真的看不懂...”


“没关系!小姐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!”


“诶诶!真的吗!”你高兴的快要跳起来。


“嗯!只要是我会的题,我都会帮小姐讲的。”


“啊我有这样的一个同桌真是太好啦~!”


——《呜呜呜...我被数学老师骂了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《啊啊,是有哪道题不会吗?我来教你。》



芥川龙之介


他十分冷漠。


以至于到现在也没有跟你说过几句话。


“啊啊......有这样一个同桌很头疼啊。”你想道。


自习的时候,他拽了拽你的衣角。


“那个...能教我一下这里的语法是什么吗...”他说道。
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说话了!(激动)


“啊,啊可以的,首先这里呢......”


讲完后,他红着脸跟你说:


“谢...谢谢你...”


——《怎么办我想上他》

        《芥川:阿嚏—》



评论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